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新疆:把"三严三实"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方方面面

2015年05月25日 06:02:55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自治区纪委监察厅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2015年在自治区纪委监察厅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安排,并对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提出要求。

  《方案》要求,自治区纪委常委会要带头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查摆解决“不严不实”问题,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立足承上启下、主管一块、同干部群众联系更直接、更紧密的实际,从思想上清除与“三严三实”要求不适应、不符合的突出问题。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要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融入纪委监察厅机关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不是一次活动。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结合起来,与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强化“两个责任”落地生根结合起来,与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结合起来,与抓班子带队伍,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以专题教育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成果检验专题教育成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加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836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