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疆:践行"三严三实" 做"四强"纪检监察干部
2015-05-19 07:01:10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海荣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察厅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徐海荣强调,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严”和“实”的核心要义、“三严”与“三实”的辩证关系,清醒认识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坚持从严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具体认识、具体行动、具体工作之中,着力打造一支“政治上强、能力上强、作风上强、心力上强”的“四强”干部队伍。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教育主题,精心组织实施,打牢思想根基、抓好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实际效果,贯彻从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取得实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278156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