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众信金融发布公益金融频道

2015年05月19日 02:40:51 来源: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崔吕萍)5月12日,北京众信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环保部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环境记协”)联合召开了以“拯救绿色,众建蓝天”为主题的发布会。会上,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表示将合力推动环保公益金融事业的快速发展,众信金融发布了双方共建的“环保公益金融频道”,用于环保公益资金的筹集。

会上,众信金融还发布了双方合作后的首个标的———“地球站公益创业工程”的环保公益标,金额为1万元,瞬间即满标。据“地球站公益创业工程”项目方透露,此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购买树苗进行种植绿化,继续推进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

“环保公益金融频道的建立是众信金融P2R(即个人对社会责任)模式的落地实践,用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众信金融董事长孟立新在会上表示。据悉,作为环保型P2P理财平台,众信金融只做节能环保产业的网贷,自2014年6月上线至今,投资人数已达6万,累计交易额超过20亿元。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815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