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杜青林带领全国政协特邀常委视察团在湖南考察调研

2015年05月17日 12:54:1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5月17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带领全国政协特邀常委视察团到湖南,就深化投资审批制度改革情况进行考察调研。视察团走访了省、市、县政府部门、产业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和企业,开展问卷调查,与干部群众、企业和中介机构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

  杜青林充分肯定了湖南省深化投资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深化投资审批制度改革提出的新要求,明确根本目的、瞄准目标指向、准确把握工作原则、注意抓住关键环节,努力推动改革更多惠及人民群众,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舒适度。

  杜青林指出,要进一步在“减”上着力,用行政权力的“减法”换取市场活力的“乘法”;在“放”上做实,加强放权的协同性和整体性,真放权、放真权;在“优”上创新,提高审批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升审批效能和公信力;在“管”上强化,健全协同监管机制,形成监管合力,把该管的事情管住管好。

  杜青林强调,投资审批制度改革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统筹研究谋划,搞好顶层设计,强化协作配合,坚持“权由法定,法外无权”,勇于突破部门利益的藩篱,敢于破除体制机制的顽障,善于提出创造性政策举措。

[责任编辑: 白羽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1721115309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