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100户全国“最美家庭”在京揭晓

2015年05月14日 16:48:5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  全国妇联14日在京举行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仪式,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揭榜并讲话。

  沈跃跃说,全国“最美家庭”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良好家风的典范。希望全国广大家庭注重家庭建设、加强家庭教育、传承良好家风,用好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她要求妇联组织立足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重要指示精神,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常态化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起亿万家庭强大力量。

  100户全国“最美家庭”中,有孝老爱亲家庭,有夫妻和睦家庭,有教子有方家庭等,反映了妇联组织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成果。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出席仪式。

全国“最美家庭”倡议广大家庭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5288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