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巨鹿县工商联开展“光彩”手拉手

2015年05月08日 09:43:47 来源: 人民政协报

日前,河北省巨鹿县工商联将“春雨行动——光彩手拉手”活动中筹集的帮扶资金2.6万元,全部送到260户贫困家庭手中。

“春雨行动———光彩手拉手”是河北省工商联系统为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动员全社会力量实施扶贫帮困“春雨行动”的意见》精神,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广泛参与社会扶贫帮困的活动。

为将爱心企业的善款送到每一户困难家庭,巨鹿县工商联工作人员深入农户开展帮扶活动。截至目前,该县已与260户贫困家庭完成对接帮扶:每户获得百元慰问金,对有意愿就业的困难家庭人员开展技能培训,优先安排就业。

(孙会彬杨立敏)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778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