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国家旅游局责成云南省旅委立即调查女导游辱骂游客强迫购物行为

2015年05月03日 07:25:33 来源: 新华网

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国家旅游局责成云南省旅委立即调查女导游辱骂游客强迫购物行为
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新华网北京5月3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云南省女导游在带团工作岗位上辱骂游客强迫购物消费的行为,在中央电视台等媒体曝光后,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这是一起违反《旅游法》相关规定,侵害旅游者合法权益的典型案例。国家旅游局立即责成云南省旅游委尽快查明事实,对损害游客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国家旅游局重申,对于游客投诉和媒体曝光的案件,将列为检查监督的重点,做到件件有追踪,事事有着落,确保对旅游者负责,对市场秩序负责,对旅游企业与从业人员负责。

  云南女导游嫌购物少骂游客不要脸 官方介入调查

  云南女导游大发雷霆,大骂游客的道德、良心在哪里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515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