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第九届中华宝钢环境奖启动 吴晓青出席启动新闻发布会并讲话

2015年04月30日 09:54:27 来源: 中国环境报

中国环境报见习记者吕望舒北京报道第九届中华宝钢环境奖启动新闻发布会4月28日在京召开。本届中华宝钢环境奖的主题为“推进生态文明,引领绿色发展”。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讲话。他说,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国的环境保护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新一届中华宝钢环境奖启动在即,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个平台,深入挖掘、积极推广、广泛宣传在绿色、循环、低碳方面的优秀事迹,为全社会树立正能量。

据了解,中华宝钢环境奖组委会由全国人大环资委、全国政协人资环委、环境保护部等10个部委和单位组成,是我国环境保护领域最高的社会性奖励,围绕城镇环境、环境管理、企业环保、生态保护、环保宣教5个方面设立5类奖项,每类奖项评选不超过5位获奖者。第九届中华宝钢环境奖评选申报及推荐工作自即日起至2015年7月31日止。

中华宝钢环境奖组委会主任曲格平在启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他提出,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带着使命,带着信心,带着希望,配合做好本届环境奖的推荐、评选、表彰及宣传工作,为建立更加良好的生态环境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7518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