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

2015年04月30日 16:09:2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30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30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政治局会议:中央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方针没有变

  会议认为,要注意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中央坚持国有企业改革方向没有变,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方针没有变,坚持对外开放和利用外资政策也没有变。

政治局会议:各级领导干部领导经济工作要掌握新本领

    会议指出,在新常态下,各级领导干部领导经济工作要摆脱旧的路径依赖,掌握认识发展趋势和准确分析经济形势、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发现和使用经济人才、保护产权和知识产权、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新的本领。

新闻链接:

京津冀将打造协同创新共同体 打造以北京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

    根据规划,到2017年,京津冀科技创新中心地位进一步强化,区域协同创新能力和创新成果转化率明显提升。到2020年,科技投入、研发支出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3.5%,区域形成分工明确、产业链与创新链高效连接的创新驱动。详细>>>

中国将形成5大城市群 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或月底下发

    《京津冀都市圈区域规划》是国家“十一五”规划中一个重要的区域规划。规划按照“2+8”的模式制订,包括北京、天津两个直辖市和河北省8个次中心城市。详细>>>

 

 

 

[责任编辑: 张明宇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21115147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