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遂宁推出“菜单式”廉政教育

2015年04月29日 08:54:06 来源: 四川日报

“第一周观看警示教育片,第二周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第三周组织法律知识培训……”翻开安居区东禅镇廉政学习方案,不光4月的学习活动满满当当,其他每个月也都明确了教育重点、时间、内容、形式、责任人等。4月28日,记者从遂宁市安居区纪委获悉,遂宁市安居区纪委推出了“菜单式”学习计划,要求各单位列出详细的廉政教育“菜单”,进行台账化管理,让廉政教育内容具体化、时间安排固定化、考核评价可量化。

安居区“菜单式”廉政教育由安居区纪委年初收集计划、年中督查进度、年底逗硬考核。廉政党课讲什么也有讲究。依托重点廉政风险点复查活动,安居区纪委要求各单位一把手认真研究涉及的重点风险点,结合法律法规,精心准备以本单位风险防范为主题的廉政党课,把廉政风险点和防范措施讲深、讲透。(石万辉 记者 任鸿)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746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