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会见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

    2015年04月29日 19:43:00 来源: 新华网

    4月2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 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4月2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 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新华网北京4月29日电(记者郝亚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

      李克强表示,中赤几建交45年来,双边关系经受住国际风云变幻考验,互信不断加深,互利合作成果丰硕。昨天习近平主席与你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中方愿同赤几巩固传统友好,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新发展。

      李克强指出,当前中国正在以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稳定增长和产业升级,开展国际产能合作。赤几正在积极推进经济多元化和工业化,两国合作契合点增多,互补性更强,前景十分广阔。中方愿同赤几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助力赤几工业化进程;帮助赤几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人才,毫无保留地分享实用技术和管理经验。希望赤几为中资企业赴当地投资提供更多便利条件。

      奥比昂表示,赤几同中国的友好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合作令人满意。赤几视中国为可信赖的伙伴,感谢中方为赤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援助和支持,愿进一步扩大对华全方位合作,学习中国发展经验。欢迎中国企业赴赤几投资兴业,实现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白羽]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172111513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