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创新经营联盟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2015年04月28日 03:33:30 来源: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4月26日,由《经济日报》指导、《经济》杂志社主办、中国创新经营研究院承办的中国创新经营联盟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联盟首届城市理事会全体大会也同期举行。

《经济》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陈志强在发言中强调,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许多中小企业生存发展的压力增加。中小企业只有主动创新,才能抓住国内市场需求个性化、多样化的机遇,应对国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挑战,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截至目前,该联盟首批签约的城市理事会单位已达27家,2015年共计划签约50家,并在两年内实现百城万企的目标。“创新经营·中国行”也将于今年启动,届时,中国创新经营联盟将陆续在南京、太原、无锡、昆明、金华和大连等城市举办主题论坛,为当地的城市理事会单位解决创新、融资等实际困难。(孙琳)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7398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