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111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2015年04月27日 21:59:5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电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7日发布每周通报,公布了4月20日至26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这些案件主要涉及公款旅游、违规发放购物卡和提货券、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公车私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发放奖金福利津贴补贴、公款大吃大喝、违规接受吃请等问题。

  五一临近,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继续抓住重要时间节点,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狠刹公款吃喝、旅游、送节礼等不正之风,加大社会监督力度,畅通举报渠道,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近期推出五一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欢迎广大网友对身边的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并从4月20日起每周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自去年4月起,每逢重要节点,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都会接连4到5周推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每周通报,截至目前已公布了2000多起具体案件。

 

中纪委网站开设五一期间"四风"问题举报曝光专区

中纪委3月通报47名官员违纪 厅官腐败是重灾区

[责任编辑: 白羽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5108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