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前海蛇口片区下周启动

2015年04月25日 07:30:19 来源: 广州日报

  4月21日,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在广州南沙挂牌。记者昨日从前海管理局获悉,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挂牌暨启动仪式将于4月27日上午9时,在前海管理局综合办公楼正门举行。

  据悉,前海蛇口片区挂牌当日除了介绍其总体情况外,相关部门将发布一系列创新政策。届时,前海将集聚深港合作、“一带一路”及自贸区战略在内的三大国家战略叠加优势,前海开发建设及各产业发展将掀起新一轮高潮。

  记者登录前海官网发现,随着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前海官网也发生了明显变化,在其首页可以看到在“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下方新增了“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的战略定位。备受关注的是,在导航条新增了“自贸区”一栏,点击后可以浏览已上线的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官网。记者看到,官网包含了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湾保税港区三大板块,除了介绍前海蛇口的最新动态,还有便民利民的e站通网上办事等模块。(记者 童丹)

[责任编辑: 薛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7731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