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全国妇联倡议家长孩子每天阅读半小时

2015年04月24日 08:04:25 来源: 光明日报

  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向全国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发出“每天半小时、书香伴成长”亲子阅读行动倡议,倡议广大家长和孩子每天共同阅读半小时。

  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倡议家长们每天留出半小时作为亲子阅读时间,与孩子们共同享受幸福的阅读时光。倡议家长和孩子把亲子阅读作为家庭生活中的基本生活方式,共同制定家庭读书计划。积极尝试丰富多样的亲子阅读方式,在家庭中适度提高数字阅读比例,开启亲子阅读新风尚。(记者王海磬)

[责任编辑: 谷玥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277276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