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四川纪念张思德诞辰100周年 朗诵《为人民服务》

2015年04月22日 08:25:4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活动现场。

  昨日是张思德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日,仪陇县举办了系列纪念活动,深切缅怀张思德的革命事迹,大力传承弘扬张思德精神,宣传仪陇厚重的红色文化。

  一大早,张思德纪念馆内,聚集了不少党政干部、离退休老干部和部分群众代表。他们向张思德塑像敬献花篮,并集体朗诵了毛泽东同志为悼念张思德牺牲而发表的《为人民服务》全文。

  同时,南充市村、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的370多名村(社区)支部书记接受了宗旨教育。学院辅导老师向全体学员简要回顾了张思的一生。

  “张思德是为人民服务的典范,今天恰逢他诞辰100周年,我们要学习他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营山县城南镇火烽村支部书记告诉记者,这几天的培训,让他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张思德的政治品格、勤奋敬业的担当、节俭清廉的精神。他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到工作中去。张斌 吴家玺 记者 陈俊君

[责任编辑: 冯文雅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12127718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