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安徽省检察机关启动专项整治工作 重点解决越权办案等问题

2015年04月22日 07:11:43 来源: 人民日报

  日前,安徽省检察机关开展为期一年的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并向社会征集意见和建议。

  本次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分为动员部署、对照检查、整改落实、总结验收4个阶段。重点解决司法作风简单粗暴,违法查封扣押冻结处置涉案财物,违法取证甚至暴力取证、刑讯逼供,为追求考评成绩而办凑数案、掺水分甚至弄虚作假,越权办案,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等12个方面的问题。同时还要着力解决不敢监督、不善监督或滥用监督权的问题。(记者何聪)

[责任编辑: 白羽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5044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