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湖南益阳调查多名涉嫌违纪法官

2015年04月14日 20:00: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4月14日电 (记者 刘柱)近日网曝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多名法官涉嫌违纪行为,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益阳市官方14日下午对外发布消息称,该市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调查涉嫌法官的违纪问题。

据媒体报道,益阳市赫山区法院副院长王某近日携一女子赴海口、三亚等地游玩3天,其中包括周一上班时间;益阳市赫山区法院一名法官在3月与神秘女子在一快捷酒店开房。

另有媒体报道称,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及赫山区人民法院两位法官还参与了聚众赌博等。

益阳市官方表示,益阳市纪委、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已成立联合调查组,根据调查结果将依纪依法严肃处理涉嫌违纪法官。(完)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689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