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广东男子染上毒瘾不愿回家 住山洞吸毒2年被抓

2015年04月08日 06:54:08 来源: 广州日报

  一吸毒男子躲在怀集的一座山洞中,吃住在洞里,当起了“山顶洞人”,近日被怀集县公安局大岗派出所一举抓获。

  4月3日,大岗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有一名广西籍吸毒人员居住在梁村镇石矮村一山头的山洞中。

  接到警情后,民警赶十多公里山路,到石矮村的群山仔细搜寻,终于在一个山洞中将吸毒人员叶×妹(广西贺州人)抓获。

  据叶×妹交代,其由于染上了毒瘾,不愿回家,近两年来一直居住在山洞中,过着非人的生活。

  经检验,叶×妹的尿液呈阳性反应,其对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叶×妹已被送至戒毒所强制隔离戒毒二年。(记者 于敢勇)

[责任编辑: 薛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7665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