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许其亮会见白俄罗斯和泰国客人

2015年04月08日 21:13:1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潘洁)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8日下午在八一大楼分别会见了来访的白俄罗斯安全会议国务秘书梅茹耶夫和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威。

  在会见梅茹耶夫时,许其亮说,中白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方战略互信不断加深,两军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更加务实深入。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两国各领域合作,努力把两军合作的优势保持好、发挥好。

  梅茹耶夫表示,感谢中国对白俄罗斯经济发展和军队建设提供的帮助,希望双方继续相互支持,进一步深化人员培训、联合训练等领域务实合作。

  在会见巴威时,许其亮说,中泰地缘相近、文化相通、血脉相连。当前,中泰两军已经开展了多层次、宽领域的广泛合作,应保持和发展这一良好局面,探索新的增长点,进一步推动两军关系向更深层次发展。

  巴威说,泰中两军关系是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泰方将大力加强两军各层次和领域的务实交流合作,维护共同安全利益和地区和平稳定。

领导人活动报道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14906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