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安路生任上海闸北区委书记[图/简历]

2015年03月27日 10:41:30 来源: 东方网

图片说明:安路生任闸北区委书记

  东方网3月26日消息:今天下午,闸北区召开党政负责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宣布:安路生同志任中共闸北区委书记。

  安路生,1965年11月生,汉族,江西安义人,中共党员,1986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

  49岁的安路生自上海铁道大学毕业后一直在铁路系统工作,曾任南昌铁路局鹰潭车站站长,南昌铁路局总调度长、副局长、党委常委,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分局分局长,郑州铁路局武汉分局分局长,武汉铁路局局长、党委副书记,铁道部总调度长,成都铁路局局长、党委副书记,上海铁路局局长、党委副书记,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2013年4月,安路生离开铁路系统,任闸北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被推荐为闸北区区长候选人,当年8月正式当选闸北区区长。

  今年1月,翁祖亮从闸北区委书记的岗位上调任黄浦区委书记后,安路生主持闸北区委日常工作。

  此前,曾有媒体评论指出,“安路生从铁路系统转至闸北这个上海火车站所在地区,可让他扬长避短,有所展现。”而此次任区委书记,相信他将会有更大作为。

[责任编辑: 李志强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276284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