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厦门市工商联光彩促进会就职典礼举行

2015年03月27日 01:33:30 来源: 人民政协报

成立“民企政策咨询服务中心”;开展第一届“商人节”活动;聚合资本,民企抱团造大船……今年,厦门市工商联可谓“好戏连台”。

3月18日,厦门市工商联第十二届九次执委会暨光彩事业促进会就职典礼在悦华酒店举行。会上,提名产生了3名市工商联副会长、5名常委、11名执委。

今年,厦门市工商联将围绕“美丽厦门”战略规划,内外发力,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推动民企利用国内外市场加快转型升级。同时,将成立“民企政策咨询服务中心”,帮助民营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申请有关政策。对新兴企业、科技型企业,市工商联表示,会更加注重。在引领民营资本投资上,则希望通过产业整合、资本聚集,达到抱团造大船的目的。另一个重头大戏是,举办首届“商人节”活动,这将成为对台民间交流的又一个重要平台。

会上,同时还举行了厦门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光彩事业促进会是一个慈善的公益项目,它通过凝聚企业家的爱心,来开展多种形式的扶贫、帮困、助学等公益活动。(林少蓉)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6257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