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会见伊拉克客人

2015年03月26日 11:39:59 来源: 新华网

3月25日,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伊拉克伊斯兰达瓦党核心领导机构成员、对外关系负责人萨迪克率领的达瓦党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侯丽军)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5日在北京会见了伊拉克伊斯兰达瓦党核心领导机构成员、对外关系负责人萨迪克率领的达瓦党代表团。

李源潮说,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发展中伊关系,支持伊重建进程并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双方不断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中国共产党愿与达瓦党加强治党治国经验交流,推动两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萨迪克说,党际关系意义重大,达瓦党希望与中国、中国共产党及中国人民不断发展良好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 白羽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477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