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时政首页 滚动 聚焦 高层 部委 人大 政协 任免 纪检 视点 观察 史海 论政 评论 深度 专题
安徽阜阳发生4.3级地震
 
2015年03月15日 08:11:27 | 责任编辑: 杨舟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3月14日,安徽阜阳市颍泉区邵营乡伍神庙村,地震造成部分居民房屋受损。中新社发 启闻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中新网阜阳3月14日电(成展鹏赵强)14日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发生4.3级地震,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二人死亡,十余人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当日14时13分,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发生4.3级地震(北纬33.0°,东经115.9°),震源深度10km。阜阳市辖区及临泉、太和、界首震感较为强烈,亳州、六安、淮南、合肥等地部分群众有感,群众一度产生恐慌情绪。

  记者从阜阳市应急办最新获悉,地震中二名受伤者在医院死亡。目前还有十几名伤员接受治疗。

  记者在阜阳市医院了解到收治患者一:刘某,女,64岁,伍明镇苏集,蛛网膜下腔出血,经抢救于19:10宣告死亡。市医院收治患者二:李某,男,75岁,伍明镇苏集,右侧血气胸,头部外伤,经抢救已于20:35宣告死亡。以上两人受伤原因,均为楼房栏杆“罗马柱”掉落击中头部/胸部。

  当日下午5时许,安徽省地震局副局长王跃率领现场工作队抵达震区,立即深入受灾相对较重的伍明镇赵庄村查看灾情,了解房屋受损情况和社情,并赴地震伤员所在的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慰问伤员。

  目前,当地正强化对学校,医院,敬老院,五保户等重点地点和群体的关注。

   1 2 3 4 5 6 7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分享到:
【纠错】   
 更多图片
   
浙江绍兴一墓群为复绿遭刷漆
浙江绍兴一墓群为复绿遭刷漆
湖南永州领导踩红毯植树被质疑
湖南永州领导踩红毯植树被质疑
南宁餐厅现机器人服务员
南宁餐厅现机器人服务员
济南现发声“钢琴楼梯”
济南现发声“钢琴楼梯”
三峡水位消落 呈现“春龟出水”
三峡水位消落 呈现“春龟出水”
轿车坠入松花江 车内情侣相拥溺水死亡
轿车坠入松花江 车内情侣相拥溺水死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7581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