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甘肃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因上班时间看不雅视频被停职

来源 2015年03月15日 15:13:07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3月15日电(记者张文静)记者15日从甘肃省会宁县委宣传部了解到,针对网曝“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上班时间看黄片、玩游戏”一事,会宁县相关部门进行了调查,对当事人作出停职检查的决定。

    会宁县委宣传部介绍,3月14日,网媒报道了“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在办公室看黄片、玩游戏”一事后,会宁县委、县政府当天上午即责成县纪检、组织部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经初步核实,涉事人员确为会宁县交通局一名副局长。会宁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对当事人作出停职检查的决定。

    据介绍,当前,由会宁县纪委牵头成立调查组,进一步深入调查处理,并尽快公布调查处理结果。同时,会宁县委、县政府对全县作风建设进行专项检查整顿,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此为戒,举一反三,切实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并安排县纪检、监察、组织、督查等部门加强抽查、暗访,坚决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

【关闭】【打印】 编辑: 杨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464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