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图片首页 最新热图 高层动态 新闻聚焦 百态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图烩 专题策划 
图片频道

李克强为棚改新区贴“福”

2015年02月15日 11:46:59 | 来源:新华网

 

 

棚改搬迁居民从总理手中领到新房钥匙

    新华网北京2月15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14日下午,在贵阳棚改小区渔安新城,棚改搬迁居民肖文梅从李克强手中领到新房钥匙。当天,很多居民正在排队领取新房钥匙,总理受邀一起发送钥匙。他对排队的人群说:“希望这把钥匙不仅可以打开你们的新房,也能开启你们的新生活。”

    “希望这个‘福’字,能让你们鱼乐连年,富贵有余。”李克强14日把一张烫金“福”字,亲手贴在贵阳渔安新城棚改新区的大门上,送上对这个新建小区的新春祝福。他叮嘱小区负责人,棚户区改造不仅是建新房子,也是创造新生活,要营造宜居环境,让居民住得称心、安心、舒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陈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7127498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