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总理现身贵州黎平市场:还是县城年味浓啊!

2015年02月13日 15:53:3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3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13日上午,李克强来到贵州黎平县大市场考察。

总理现身贵州黎平市场:还是县城年味浓啊!

热腾腾的糯米饭、摩肩接踵的赶集人。春节前贵州黎平大市场尤为热闹。13日现身这里的李克强边看边与群众打招呼,询问市场供应、公平交易和食品安全等,100多米街市走了20多分钟。看着灯笼、春联和各色年货,总理赞叹:还是县城年味浓啊!

李克强最关心春节市场供应三大问题

总理最关心春节市场供应的三个问题:一是商品是否充裕?二是交易是否公平?三是食品是否安全?他向市场负责人强调,要确保供应、童叟无欺,更要“绝对保证”食品安全。

李克强送黎平大市场“公平秤”:公平是市场之福

贵州黎平县大市场是城区近10万人的“菜篮子”。李克强总理考察节日供应后,特意送给市场负责人一台“公平秤”。他说,公平是市场之福。市场交易公平,买卖才能兴隆,百姓受益,商家也受益,大家才可以过上红红火火的好日子!

总理赶大集为贫困户买年货

13日,在看望贵州侗族贫困群众之前,李克强来到黎平大市场了解春节市场供应。每经过一个摊位,他都不忘询问一句:“我想买些年货,咱们本地过年都要准备些什么?什么卖得最好?”在摊主们热情的“推销”下,总理几次掏钱,为下午进山看望侗寨贫困户准备了几大包年货。

》》》李克强同志报道专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刘阳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1436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