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湖南一警察举报官员车内强奸其妻 纪委公安介入调查

2015年02月06日 17:07:37 来源: 新京报

  汪某在事发现场被拽住衣领。网络图片

  昨日(2月5日),湖南省衡山县公安局民警陈颜登在网上实名举报衡山县副县级干部汪灿,酒后在公车内强奸他的妻子李某。网帖还配有多张照片。

  今日上午,衡山县委宣传部新闻发言人回应称,当地纪委和公安已介入调查,目前已立案。

  陈颜登在帖中称,2月4日晚,其妻子李某和同事聚餐时被汪灿灌下大量米酒,之后汪灿命令司机将公车开至李某家楼下,并在后座上与李某强行发生性关系。

  当时陈正在楼下散步,看到汪灿车牌号为湘DF2368的公车停在楼下,随后目睹了汪灿在后座上强奸李某。

  上午11时,新京报记者与陈颜登取得联系,陈对事件细节不愿回忆,称汪李二人目前已被纪委和公安部门带走调查。

  据衡山县政府内部知情人士透露,汪灿确为衡山县副县级干部,分管当地“黄花坪连接线工程”,此前担任沙泉乡党委书记期间是李某的“老上司”。

  衡山县委宣传部新闻发言人就此事回应称,当地纪委和公安已介入调查并立案,调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对外公布。(见习记者林斐然 实习生张洪玮)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7467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