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国台办发言人:张志军推迟访问金门

2015年02月05日 16:22:2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5日电(记者陈键兴)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5日向记者表示,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原拟于7日至8日赴金门参访。4日发生台湾复兴航空客机坠河事件,造成两岸同胞重大伤亡。当前,双方需要集中精力处理善后。经双方商定,张志军参访金门时间将推迟。

    马晓光表示,4日发生台湾复兴航空公司一架由台北飞往金门的客机坠河事件,造成两岸同胞重大伤亡。目前,已有32名同胞遇难、15名同胞受伤,我们感到非常痛心。尚有11名同胞失踪,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他们的安危牵动着两岸同胞的心。当前,两岸同胞高度关注搜救工作进展,双方需要集中精力处理善后。我们希望台湾方面继续尽最大努力抓紧搜救失踪人员,做好相关善后工作。经双方商定,张志军主任参访金门时间将推迟。同时,双方还将就两岸关系有关议题进一步沟通。待有关安排确定后,我们将及时发布。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001114269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