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王岐山:遏制腐败蔓延的任务仍然艰巨

2015年01月29日 18:12:00 来源: 新华网

2014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处理党员干部7.1万人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王岐山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说,2014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规违纪问题5.3万起,处理党员干部7.1万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3万人。

遏制腐败蔓延的任务仍然艰巨

     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说,当前,“四风”面上有所好转,但树倒根在,重压之下花样翻新,防止反弹任务艰巨。有的地方政治生态恶化,干部被“围猎”,权权交易、权钱交易、权色交易,搞利益输送,遏制腐败蔓延的任务仍然艰巨。

被立案审查的党员干部要重温入党志愿书

    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说,对被立案审查的党员干部,要从学习党章入手,重温入党志愿书,唤醒他们“激情燃烧岁月”的记忆,对照自己理想信念的动摇和违纪违法的事实,写出忏悔录,自悔自新,警示他人。

》》》王岐山同志报道专集《《《

[责任编辑: 杨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418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