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春晚语言类终审 冯巩蔡明郭冬临潘长江等入围

2015年01月26日 08:59:13 来源: 潇湘晨报

  经过两次审查的筛选,1月25日下午,央视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入终审。此前,只有一个相声和一个哑剧被毙,所以,这次终审有15个节目先后亮相,据悉,有十个以上节目入围,将进入到春晚彩排中。昨日参加审查的小品演员中,既有潘长江、蔡明、冯巩、郭冬临等老面孔,又有刘涛这些“新兵”。

  蔡明、潘长江今年将继续搭档征战春晚,春晚的老常客冯巩、高晓攀、尤宪超团队也带来新小品。此外,郭冬临今年更起用全新的女搭档—刘涛。近几年在春晚崛起的开心麻花组合带来了两个小品,郝建、马丽团队,王宁、常远、艾伦团队,相当被哈文看好。

  以央视热播节目为背景创作的小品之前也出现过,比如,崔永元、宋丹丹、赵本山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就和《实话实说》有关系。这次脱胎自央视综艺《喜乐街》的小品由瞿颖、贾玲、沙溢、李菁四人表演,他们也参加了昨天下午的语言类终审。

  岳云鹏去年搭档蔡明、大鹏、华少在央视春晚表演了《扰民了您》,今年他回归老本行说相声,岳云鹏表示:“比如万一说(我)要上,到时候又被刷下来,那是挺丢人的一件事。虽然我们习惯了,但我们还是一个‘要脸’的演员,毕竟我们是靠‘脸’吃饭的演员。”邵峰和演员孙涛,也亮相央视春晚最终审查现场。采访中,两人称具体搭档什么节目还在保密中,他们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并且给大家提前拜个年。

  此外,在去年央视相声大赛上获得作品金奖的新人苗阜、王声昨日也亮相三审,对于是否担心春晚终审结果,两人十分淡定,“这个事儿顺其自然,不求事事如意,但求无愧于心。”(记者 张磊)

2015春晚曝光首批明星阵容

网售天价春晚门票最高10万 官方:假的

春晚相声小品节目单曝光(图)

让新闻有深度,让思想有温度,新华网微信公号(微信号:newsxinhua)带给你不一样的阅读体验。扫一扫,打开世界新大门!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7420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