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奔驰新年音乐会在京上演

2015年01月25日 02:39:26 来源: 光明网

图为音乐会现场。 陈征摄

本报讯(记者肖连兵)2015梅赛德斯-奔驰新年音乐会日前在国家大剧院上演。当晚,梅赛德斯-奔驰商业合作伙伴、公益合作伙伴、经销商及车主等逾千名嘉宾齐聚一堂,英国王牌交响乐团伦敦爱乐乐团在瓦西里·辛奈斯基的指挥下,倾情演绎了柴可夫斯基、肖邦等音乐巨匠的典藏之作。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希望今晚的旋律能够为我们大家奏响繁荣精彩的2015年的新乐章!”早在2007年,梅赛德斯-奔驰便与国家大剧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中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与繁荣。2008年起,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启动了“周末音乐会”系列公益演出,让更多中国民众有机会欣赏古典音乐。从2010年开始,梅赛德斯-奔驰国际音乐节在中国亮相,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更力邀世界顶级交响乐团及音乐家出席,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为中国观众奉献四场音乐厅音乐会以及十场展厅音乐会。

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还通过星愿基金大力支持贫困地区音乐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截至目前,奔驰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全国建成了400所“快乐音乐教室”,并针对性地配备了基础音乐器材,此外,还设立8家“音乐教育·星愿基地”,为学校提供常态化的音乐教师培训和志愿者支教等教育资源。四年多来,星愿基金累计为超过20万名贫困地区的儿童提供平等地接受音乐教育的机会。

奔驰新年音乐会在京上演奔驰新年音乐会在京上演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417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