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上海:东海救助力量深夜搜寻并成功打捞坠江运钞车

2015年01月15日 06:30: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月13日夜,东海救助局派出海上救助艇和专业人员,在闽江水域搜寻并成功打捞起坠江运钞车及4名遇难人员。图为救助人员在事发现场施放磁力打捞器进行水下搜寻定位。 东海救助局摄

图为1月14日凌晨,坠入闽江水域的运钞车被打捞上岸。 东海救助局摄

  图为1月14日凌晨,坠入闽江水域的运钞车被打捞上岸。 东海救助局摄

  原标题:东海救助力量深夜搜寻并成功打捞坠江运钞车

  中新网上海1月14日电 (于俊 邵军勇)据东海救助局14日披露,昨夜今晨,该局派出海上救助艇和专业人员,在闽江水域搜寻并成功打捞起坠江运钞车及4名遇难人员。

  13日晚20时20分,东海救助局福州基地接到报警:一辆运钞车坠入闽江,4名武装押运人员随车失踪,请求前往搜寻打捞。

  东海救助局派出“华英393”艇和应急人员冒雨出发,于21时30分赶抵现场。“华英393”艇先开启探照灯进行水面搜寻,又施放橡皮艇并利用磁力打捞器进行水下搜寻定位,22时10分确定了坠江运钞车水下位置。

  由于坠江运钞车沉底位置靠近岸边,且附近暗礁密布水域复杂,救助人员研究后调整方案,同时施放救助艇在外围警戒并协助作业。

  23时40分,福州基地应急队员下水进行水下作业,克服了水流急、水温低、礁石多等诸多困难,经1个多小时的努力,摸清了运钞车沉底状态,用钢丝绳捆扎固定。14日凌晨1时35分,坠江运钞车及4名遇难人员被成功打捞上岸。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73877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