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许其亮: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全力推进军队反腐败斗争深入发展

2015年01月14日 20:54:33 来源: 新华网

许其亮在出席全军纪律检查工作会议时强调 

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全力推进军队反腐败斗争深入发展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李宣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14日在出席全军纪律检查工作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特别是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决心,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严的要求、严的举措、严的纪律,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发展,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提供有力保证。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主持会议。

    许其亮指出,习主席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明确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和标准要求,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动员和再部署。各级党委、纪委要深刻领悟习主席决心意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主席对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安排上来,统一到对军队的特殊要求上来,统一到扎扎实实抓好军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来,不断强化正风反腐的责任担当。

    许其亮强调,要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持久战。要在严峻复杂形势面前保持清醒头脑。要坚决维护和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要聚焦重点对象重点领域纠风反腐。要融入全军工作布局提供纪律保证。要强化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科学化法治化,增强依纪依法办案的意识和能力,用新的理念、用改革的思路办法来破解矛盾问题。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13996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