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云山会见芬兰社民党代表团

2015年01月12日 19:32:1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谭晶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2日下午在北京会见了由党主席、财政部长林内率领的芬兰社民党代表团。

    刘云山应询介绍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执政理念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新形势下我们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战略部署和重要着力点,就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现在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新常态蕴含着新机遇,也需要有新作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构想是开放的、包容的、务实的,有利于促进中国与世界共同发展。中国共产党愿与芬兰社民党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中芬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向前发展。

    林内积极评价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芬兰社民党愿与中国共产党加强对话交流,更好促进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1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会见由党主席、财政部长林内率领的芬兰社民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1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会见由党主席、财政部长林内率领的芬兰社民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责任编辑:王佳宁]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13967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