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内决不容忍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

2014年12月29日 18:06:29 来源: 新华网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听取中纪委2014年工作汇报

    新华网北京12月29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29日召开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坚守阵地、巩固成果、深化拓展。把党的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纪律刚性约束,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内决不容忍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

    中央政治局会议:决不让“四风”反弹,死灰复燃

    中共中央政治局29日召开会议指出,对顶风违纪搞“四风”的,既要查处本人,又要追究领导责任,决不让“四风”反弹,死灰复燃。要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坚决把腐败现象蔓延势头遏制住。

    中央政治局会议: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29日召开会议指出,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常抓的韧劲和长抓的耐心,常抓抓出习惯来,耐心抓抓出长效来。

[责任编辑: 刘阳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81113817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