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江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4年11月28日 16:49:53 来源: 新华网

  中央网信办下发关于开展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后,江西省高度重视,省委网信办迅速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江西省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目前,整个活动正在有序推进:

  1、11月24日上午,江西省委网信办联合教育、工信、公安、通管、人行、新闻出版广电等部门,在南昌八一广场举行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姚亚平,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为文出席活动仪式。同时,在现场举办了网络安全知识图片展、网络安全专家咨询活动,向市民免费发放了《网络安全基础知识手册》、《电信网络安全知识手册》、《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折页》等资料。

  2、11月24日至30日,由江西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江西网承办,正在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网上竞赛活动,并对成绩优秀者给予一定物质奖励,以调动网民参赛积极性。 3、11月26日,由江西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江西网承办,开展了网络安全专家网上在线访谈活动,通过专家讲解宣传并与网民互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4、整个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由江西省委网信办主办,省移动、电信、联通等公司具体承办,在全省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手机短信”免费推送活动。按照江西省委网信办统一部署,各地各有关部门结合自身实际,也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此外,还制定下发了《江西省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宣传报道方案》,对整个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纠错】 [责任编辑: 赵辉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101272606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