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深信服

2014年11月21日 18:10:01 来源: 新华网

B1 深信服

主题:看得懂的安全更安全

亮点1:网络安全技术发展历史墙

回顾网络安全技术发展的历程,看看在几个重要的历史阶段国内民族网络安全厂商都有哪些标志性的技术、产品创新,在哪些关键的技术领域取代了国外厂商的长期垄断,为国家的信息安全战略都做出了较为重要的贡献。

亮点2:看得懂的安全 更安全

实现从网络大国到网络强国的转变,除了网络安全厂商自主创新,还必然需要各组织单位能快速提升网络安全管理技能,将网络安全保障能力迅速落地。然而大多数的安全防护手段都是深奥、繁杂、晦涩的,学习和管理成本巨大。深信服将通过对比短片,展示国内更易用、更可视的安全管理防护技术,才是用户网络安全建设当中真正所需要的技术。

亮点3:互动体验自主创新的新型网络安全技术

互动体验自主创新的国产网络安全技术(包括安全可视化、第二代防火墙、桌面云等)。比如通过大屏幕,生动、可视化的将网络攻防的过程演练出来,让来宾直观能够感受到新型安全技术的业务价值;自助操作桌面云,在与传统PC一致的体验中,感受数据集中化带来的敏感数据防泄密的效果,现场体验到真正的安全,是如何实现“防得住、看得懂”

 

【纠错】 [责任编辑: 林汇东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1111335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