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银行

2014年11月21日 18:06:04 来源: 新华网

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唯一连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也是新兴市场经济体中唯一连续3年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的金融机构。中国银行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理念,始终将爱国爱民作为办行之魂,将诚信至上作为立行之本,将改革创新作为强行之路。

中国银行积极参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紧扣“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力求通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覆盖面广的多种宣传方式,围绕全球服务、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等热点领域,突出宣传安全为本、自主可控的经营理念,面向社会公众提示安全风险,加强风险意识,宣传防护措施。

现场展示期间,中国银行充分运用滑轨屏幕、智能感应、结构投影、感应装置、数字点播等新技术展现方式,融合动画、视频、图片、游戏等宣传手段,开展现场演示、知识讲解、体验游戏、问卷测评、有奖问答等活动,增强参与互动,提升宣传效果。宣传周期间,中国银行还将在全辖网点播放网络安全短片,发放《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举办信息安全公开课,开展网络安全攻防演示,编发宣传周宣传专刊,并利用官方微博、微信同步宣传,积极倡导全社会“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倩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8111335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