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范长龙在驻冀蒙晋部队调研

2014年11月20日 19:42:09 来源: 新华网

范长龙在驻冀蒙晋部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 紧紧围绕实现强军目标推进部队全面建设

    新华网呼和浩特11月20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近日在驻河北、内蒙古和山西部队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实现强军目标,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准备,始终扭住依法治军、从严治军不放松,坚持不懈地改作风正风气,推动部队全面建设协调发展。

    范长龙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政治工作。各级党委要认真进行对照反思,深入细致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把理想信念、党性原则、战斗力标准和政治工作威信在部队牢固立起来,打牢官兵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献身使命的思想根基。要高度重视和严肃看待徐才厚案件,深刻反思教训,彻底肃清影响。要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础上,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要抓深入,巩固改作风的成果,针对巡视、纪检、审计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结合本单位实际自查自纠。要抓反弹,对那些“顶风上”、不收敛不收手的要从严从紧查处。要抓常态,不断完善相关制度,用制度落实保证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范长龙强调,要狠抓部队战备训练,不断提高核心军事能力。要突出信息化,多在精细筹划、精确指挥、精准保障和可靠防护上下功夫。要突出体系化,在形成体系、融入体系中提高能力。要突出实战化,在近似实战环境和激烈对抗中摔打部队。要加强战备执勤和边境管控,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

    范长龙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部署要求,以领导指挥体制、力量规模结构、政策制度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等为重点深化改革研究论证,同时加强改革中的管理教育,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依法治军、从严治军,使有法必依、有章必循成为各级高度自觉。要始终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推进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和官兵全面发展。要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和民族团结,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杨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范长龙在驻冀蒙晋部队调研
范长龙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政治工作。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3339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