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第十六届深圳高交会举行 刘延东宣布开幕

2014年11月16日 12:43:4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11月16日电(记者马晓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16日在深圳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和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了开幕式,刘延东宣布高交会开幕。在开幕前,刘延东、胡春华和万钢等有关领导参观了高交会展馆。

    据高交会组委会主任、深圳市市长许勤介绍,第十六届高交会以“坚持创新驱动,加快绿色发展”为主题,总展览面积超过11万㎡,将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代表团、3000多家参展商、1万多个项目参加展示、交易和洽谈。

    据介绍,本次高交会紧扣创新驱动,重点展示科技创新在推动“三个转变”中取得的积极成效。比如,科技部举办的“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成果和新技术展”,将展出探月工程等约200个项目及实物。

    本次高交会还突出绿色低碳,集中反映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最新成果。中国高新技术论坛将专设“新能源与绿色发展峰会”,邀请业内知名人士和专家就“新型城镇化与新能源、节能环保行业发展机遇”“中国新能源汽车现状分析及产业链发展机遇”等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责任编辑: 王爽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326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