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杜青林:努力提高各族群众生活水平

2014年10月12日 16:27:05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杜青林在云南调研时强调 努力提高各族群众生活水平

    新华网昆明10月12日电  近日,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在云南调研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大力提高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切实改善民生,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杜青林就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先后到红河州建水县、石屏县进行调研。他考察了葡萄产销专业合作社、杨梅山基地、豆制品工业园区等。他指出,发展高原特色农业,要靠市场、靠技术、靠人才、靠提高组织化程度,核心是要增进农民收入,让农民富起来、钱袋子鼓起来,把发展落实到增进群众福祉、促进民族团结上。

    协商民主是杜青林调研的又一个重点。他在昆明召开的协商民主建设座谈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协商民主的重大战略思想,深刻理解协商民主是中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中独特的、独有的、独到的民主形式这一科学论断,切实把协商民主贯穿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全过程,进一步拓展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完善协商程序,提高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责任编辑: 白羽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172111279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