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范长龙会见泰国副总理兼外长、武装部队最高司令他那萨

2014年09月19日 19:54:0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杨依军)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9日在八一大楼会见泰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长、武装部队最高司令他那萨。

    范长龙祝贺他那萨就任副总理兼外长。他说,中泰亲密关系体现在各领域各层面,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利益,为地区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两军合作也取得许多成果。希望今后双方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向更深层次发展。

    他那萨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继续致力于推进泰中关系,相信未来两军合作将更加密切。

    9月19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泰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长、武装部队最高司令他那萨。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责任编辑: 杨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范长龙会见泰国副总理兼外长、武装部队最高司令他那萨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9日在八一大楼会见泰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长、武装部队最高司令他那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255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