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2014年08月29日 01:00:3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8月28日电(记者谭晶晶 高鹏 王恒志)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下午在南京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李克强祝贺南京青奥会成功举行。他表示,青奥会将体育与文化、教育完美融为一体,给各国青少年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向全世界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理念,也体现了团结、友谊、和谐、包容的人文精神。虽然南京青奥会圆满闭幕,但大家心中孕育的奥林匹克精神将永存。

        李克强表示,近年来中国群众体育事业得到很大促进和发展。中国将继续大力推动全民健身。北京市和张家口市已成为2022年冬奥会的候选城市,中国人民有能力、有信心办好一届冬奥会,进一步推广冬季运动项目,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奥林匹克事业作出新贡献。

        巴赫表示,中国举办了一届非常成功的青奥会,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国际奥委会的大力支持。国际奥委会高度赞赏中方高效、节俭的办会工作,南京青奥会为可持续赛事组织树立了优秀典范。国际奥委会愿同中国继续深化合作,期待中国为国际奥林匹克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刘延东、杨晶参加会见。

    8月2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南京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8月2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南京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责任编辑: 钱中兵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克强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下午在南京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227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