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奇葆会见厄瓜多尔主权祖国联盟运动干部考察团

2014年08月26日 19:38:03 来源: 新华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北京会见由执行书记索利斯率领的厄瓜多尔主权祖国联盟运动干部考察团。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杨依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26日在京会见由执行书记索利斯率领的厄瓜多尔主权祖国联盟运动干部考察团。

    刘奇葆说,中厄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双方高度互信,高层交往密切。中国共产党愿继续加强与厄主权祖国联盟运动的交流合作,相互借鉴治党治国经验,推动两党两国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索利斯说,厄主权祖国联盟运动愿学习借鉴中国改革开放和中共党的建设经验,通过党际交流推动两国政治经贸关系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陆颖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刘奇葆会见厄瓜多尔主权祖国联盟运动干部考察团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26日在京会见由执行书记索利斯率领的厄瓜多尔主权祖国联盟运动干部考察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2239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