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总理就尼泊尔发生重大山体滑坡向尼总理柯伊拉腊致慰问电  

    2014年08月05日 12:16:4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5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日就尼泊尔发生重大山体滑坡向尼泊尔总理柯伊拉腊致慰问电。

        李克强说,近日,尼泊尔北部发生山体滑坡,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并以我个人名义,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伤者表示深切同情和慰问。

        李克强说,我们了解到,此次灾害还形成巨大堰塞湖,对有关地区安全构成严重威胁。相信在阁下领导下,尼泊尔政府和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灾害,重建家园。中国政府愿全力支持尼泊尔政府开展救灾工作,向尼方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克强总理就尼泊尔发生重大山体滑坡向尼总理柯伊拉腊致慰问电  
    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日就尼泊尔发生重大山体滑坡向尼泊尔总理柯伊拉腊致慰问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194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