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致电祝贺佐科当选印尼总统

2014年07月25日 12:14:5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3日致电佐科·维多多,祝贺其当选印度尼西亚新一届总统。

  习近平在贺电中表示,相信在你领导下,印尼必将在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的道路上取得新的成就。

  习近平指出,中国和印尼同为亚洲发展中大国,在双边、地区和多边层面拥有广泛共同利益。中方始终视印尼为周边外交优先方向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当前,两国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愿同你一道,继续推动中印尼关系深入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为促进地区乃至世界和平、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徐鹏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近平致电祝贺佐科当选印尼总统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国家主席习近平23日致电佐科·维多多,祝贺其当选印度尼西亚新一届总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18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