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杨晶会见中东欧国家高级别官员代表团

2014年07月17日 20:17:4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侯丽军)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17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中东欧国家高级别官员代表团。

    杨晶介绍了中国发展情况。他说,中国愿同中东欧国家相互学习借鉴发展经验,共同促进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这一合作符合中国和中东欧国家的共同利益,符合中欧关系发展的大方向。

    中东欧国家高级别官员钦佩中国发展成就,表示愿积极促进双边关系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

    代表团是应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邀请访华的。

[责任编辑: 陈剑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杨晶会见中东欧国家高级别官员代表团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17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中东欧国家高级别官员代表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167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