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俞正声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十八次主席会议

2014年07月17日 19:01:1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电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7日下午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十八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拟于8月下旬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听取了“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全国政协2014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仝广成,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和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全国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全国政协党组2014年工作要点、政协全国委员会2014年协商工作计划,聚焦全面深化改革,组织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开展视察调研,推进协商民主,积极议政建言,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部署了全国政协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强调要以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为契机,认真总结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宝贵经验,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认真履行职能,深入调研,精心组织一系列重要会议和活动,不断增强人民政协生机与活力。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令计划、韩启德、万钢、林文漪、罗富和、何厚铧、李海峰、陈元、卢展工、王家瑞、王正伟、马飚、齐续春、陈晓光、马培华、刘晓峰、王钦敏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白羽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俞正声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十八次主席会议
新华社北京7月17日电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7日下午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十八次主席会议。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167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