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范长龙会见希腊军队国防参谋长

2014年07月07日 19:48:2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白洁)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7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希腊军队国防参谋长科斯塔拉科斯。

    范长龙说,建交42年来,中希两国人民传统友谊历经考验不断加深。不久前李克强总理成功访希,为中希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随着两国关系顺利发展,两军关系不断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效显著。中方愿与希方共同推动两军关系向着多领域、多层次的方向发展。

    科斯塔拉科斯说,我此访目的是推动希中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希望两军加强务实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责任编辑: 王爽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范长龙会见希腊军队国防参谋长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7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希腊军队国防参谋长科斯塔拉科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1497830